聆听小屋

我要找到你(预告版) - 罗威

玛莎音乐之友:

W:

《我要找到你》— 罗威
这是央视综合频道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宣传曲。青年作曲家、钢琴演奏家、音乐制作人罗威用温暖、真挚的旋律讲述“关于故乡、关于家,关于寻找、关于团圆”的故事;用音乐“缝合失去的创伤”;用音乐“为那些寻找者谱写属于他们的小团圆”。等着你,等着我,不见不散!
EP封面说:
"当执念化为日常,轻得就如同光影
没有一丝重量,却片刻不离
那一缕执念,重得却仿佛呼吸
少一下,便不能活
半生流过,世事几经变换
我却仍旧停留在丢了你的那天
世界轰然倒塌,幸福从此失去意义
那些拥有你的日子从此美好得像梦
梦醒后的每天,心里就只剩一个执念
我要找到你,我要找到你,带你回家,从此再不分离
我要找到你,拍去漂泊的尘土,给你最好的保护
无论过去多少年,十年还是二十年,还要继续寻
无论现在你在哪,哪怕隔着千山万山,千水万水都要找到你
所以,等着我
等我,带你回家"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