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小屋

I Love You (Original Mix) - Chris Wonderful

Canoe Pan:

A玛莎:

仿佛一个人行走在行星的边际,回头是璀璨的星河,那里有无数人的回忆、梦想、希望。

似乎我曾经也是他们生活中的一个角色,陪着他们笑,看着他们哭,体验着他们的自我,感受着他们的情绪。

只是我又好似走过了那里,之前的舞台不过是我一步迈出时的瞬间,瞬间凝结成了永恒,然后在银河中回荡,如同生命在我的行迹中绽放而又凋零,时间轨迹在我的注视中逡巡然后轮回。

我是一名过客,一位身在其中却又毫不相关的过路人,走过一片银河,前往下一个星空,毫不停歇。

【翰云墨客文/音乐玛莎推荐】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