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小屋

云涛:

这个秋天没有你🍁🍁🍁

作者:西子

有时候走得太近
偏偏不是一种美好
而是一场不可预料的灾难
上帝赐我一支驱逐忧伤的笔
却驱逐不了爱过的伤痛

一窗飞度的光阴
不敢再在一枚秋叶之上
为你写一语浓郁的牵挂
越是熟悉的也越是陌生的
只有那缕无意的夜风的来访
匆匆地像个故人

一段情不能忘却
一份缘不能重遇
静静伫立在细雨交织的窗前
我几乎忘记了
忘记了我曾经用生命
那么地在乎你

深爱无声
辞别亦无声
真的痛过才懂真正的爱情
该开幕时总会开幕
该散场时终要散场
每个人都勉强不得
改变不了最后的结局

做不到不远不近
做不到不惊不扰
明明在意却装作毫不在意
一颗心竟然
痛得如此虚伪颤栗

那些留不住的好时光
就像一场恍然飘逝的梦
这个秋天没有你
你不再像秋雨一样
落进我的掌心
闯进我的心间

舔尝过真爱痛苦的人
都在一份岁月的僻静里
修成一份心如止水
平淡的时光中谁被谁记起
都是一份感知不到的遥远

擦肩而过,各奔东西
千言万语倾诉过的心
最后的告别语
竟极短,极深
我们不再天涯取暖
我从一个深爱你的人
变成一个不再打扰你的人
……

——推荐/编辑/云涛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