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小屋

A Piece of My Rainbow - Vicki Logan

W的收藏夹:

玛莎音乐之友:

----疏雨微澜推荐
新世纪音乐天后Vicki Logan(薇姬)个人精选大碟!丰富的音乐性,加上甜美、浪漫的旋律,予人无限感动。独特的创作魅力,脱俗的高雅气质,成就出个人与众不同音乐风格。
这张「钟爱一生」精选辑,网罗Vicki Logan畅销排行金曲。全片以钢琴创作为主体,运用长笛、大小提琴、萨克斯风与吉他等丰富配器做為背景,并融合流行、古典、爵士、蓝调以及凯尔特等大量跨界音乐元素,使得整张专辑彷彿像是绚丽花园般色彩万千。
《我的彩虹》曼妙婀娜的音符此起彼落的在空间中回荡著,无论是绵密饱满的萨克斯风吹奏,或者晶莹剔透的键盘声响,还是优雅细微的提琴音律,都蕴含著多愁善感的浪漫调性,很容易让人爱不释手。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